隨性經營,單車快遞到大甲

這一天接到一個訂單是一位在大甲的劉媽媽,在電話中聊了一下發現還真有人每天騎20多公里在上下班通勤,心裡不由得對這位劉媽媽起敬意,要是我一定會騎一天偷懶個好幾天~哈,對方希望我可以到大甲面交,我心想大甲也不是很遠騎車去送可練車還很環保,又可以認識朋友於是就答應了

在接完訂單的晚上,住在彰化的勇腳子興大哥來電:「星期六早上上鳳山寺阿,5:30集合要不要去」跟送或是同一天不過時間是搓開的,又很久沒跟子興大哥騎車了,於是索性就給他答應了。掛完電話後又想起來星期六有小蜜蜂團隊的大坑爬山的固定行程,撲~~這一天肯定很精彩,清晨鳳山寺-->上午大坑爬山-->下午單車快遞到大甲,讚!!肯定全身軟趴趴,晚上還要參加同事的婚宴..

精彩的一天開始了,早上跟這子興大哥和美洛克馬車隊一起上鳳山寺,洛克馬這群大哥個個可都是勇腳,有些年輕時還是選手出身,跟這群人騎車是不會給你太輕鬆,到鳳山寺我已經累兮兮的滿身大汗,之後他們就繼續今天變態的行程,而我則藉由必須載女王上班和子興大哥一起輕鬆愉快的折返回家XD。

到了台中送女王去上班後時間有點來不及,沒換裝就穿車衣趕到小蜜蜂大夥的集合地,穿車衣爬大坑應該部會太奇怪吧XD,一樣的攻登每個禮拜都爬一次的9號~10號步道,下山時norman固定的請大家吃水煮白玉米,結束了小蜜蜂的大坑爬山行程後,以經是12:30了大甲是約2點半,加上組車糟糕剩下不到2個小時。

道別小蜜蜂團員趕快組車,背上2磅乳清蛋白跨上我的小富士火速出發,一開始在公益路一帶都是平路以時速30公里速度保持,但是很討厭的是一直在停紅燈,到了福科路後開始爬坡不過也不敢讓速度降太多,怕會趕不及2點半到,福科路轉中港路沿路的爬坡一值拼,過了東海商圈後終於到了下坡一路很爽快的滑行,進入海線的範圍開始感受海線艷陽的威力,騎在路上感覺人快被曬乾了。

終於到了交易地點,劉媽媽是一個很輕切而且喜愛單車的媽媽,我們就聊了一下單車經,還很熱心的帶我去買大甲名產奶油酥餅,臨走前劉媽媽對我說歡迎來到大甲,以後要常來,說真的我也因為遇到劉媽媽這樣的好人而感到很高興,其實會經營鐵腿鐵人戰鬥補給目的不過是讓自己可以在有興趣的事物下,可以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可以認識到不同樣的人,一般的網拍客聽到要送到大甲交易一定會覺得不划算,但是遇到好的際遇卻是無價的!!

回程爬坡雖然很累和也覺得心情愉快,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衛星導航帶這我這路癡去山上練車XD,我要回家~~~~不要練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