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的2009日月潭泳渡

今年我想參加日月潭泳渡,所以就四處的找朋友一起湊10人組隊去參加,因為10個人實在也不好找東湊西湊,我把我生活圈中所有的人都問過一次,最後把原本不認識的三批人(同學、同事、客戶)湊組了起來,有些甚至是用騙的XD

9/19泳渡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借宿了我同學英誠大哥二姐家,人員陸續的到來,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泳渡活動,可能是太興奮大家一下子就聊開了,歡樂的氣紛聽這大家說說笑笑,看這這樣的一群人心中有種不一樣的感動和成就感,之前籌組、聯繫的辛苦都值得了

下水當天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等候下水,在台上有很多長官大頭一一的致詞,不過大多數的人注意力都不載他們身上XD。在游的過程中可以看到有些選手發會創意,有扮成蜘蛛人、蝙蝠俠還有很多奇裝異服,真的很像一場嘉年華會。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不過游完回上岸後發現一點都不喘,手和腿也不會痠。

看圖吧!一起來感受一下當天的盛況吧!

這一次去的11人中有10人泳渡成功,有些人全程抱這魚雷浮標很有毅力的也把他游完,上岸後大家都意猶未盡的討論心得,全不異口同聲的說明年一定要再來玩一次!!

最後特別感謝英誠大哥的協助幫我們借到他二姐家讓我們借宿,還有幫我們去載運魚雷浮標

感謝睿佑同學和秀珍同學幫我們借到魚雷浮標和露營帳篷,讓大家這次省了不少錢錢~~感謝~~

留言

  1. 沒有游完的先來回應一下!
    人多,踢到人!被踢到都很正常。不爽游了....
    明年應該會有更多人參加,我有空的話,也會在去一年只有開放一次的日月潭游泳池游泳。
    期待再相見了

    回覆刪除
  2. 好扯的老王= =
    你曝光率超高
    而且你有鷹勾鼻= = 囧


    舞動

    回覆刪除
  3. 明年還要去喔~大家都還要參加!!

    舞動要不要一起去~~

    回覆刪除
  4. 不要~我不會游泳
    我去就沉下去就不會浮在水面了

    你要背著我遊嗎@@

    舞動

    回覆刪除
  5. 場面真壯觀..........
    遠看像一堆海豚在游泳耶 哈哈
    小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